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广告推广能写游戏代码的AI 引来开发者嘲讽

时间:2024-02-14 14:30: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在超级碗比赛中播放的Copilot AI聊天机器人广告引发了争议,许多游戏开发者对此表示不满和嘲讽。

该广告于2月11日堪萨斯城酋长队赢得超级碗LVIII庆祝活动期间播出,其中一个例子是演员要求Copilot“为我的3D开放世界游戏编写代码……”

微软广告推广能写游戏代码的AI 引来开发者嘲讽

然后,广告展示了聊天机器人编写了一些代码,检查角色是否触地面,而演员则两眼无神地盯着屏幕。

广告的信息似乎有点奇怪,暗示人工智能可以帮助人们完成不可能的事情。

“他们说我永远打不开我的生意,永远拿不到我的学位。他们说我永远不会制作我的电影或建造任何东西。他们说我年纪太大无法学习新事物,年纪太小无法改变世界,但我可以说‘看着我’。”

广告视频:

该广告导致许多开发者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不满和嘲讽的反应。动画师Jonathan Cooper在社交媒体上暗讽微软最近的大规模裁员。

“也许微软应该保留他们的游戏工程师,而不是使用人工智能来‘为我的3D开放世界游戏编写代码’。”

独立开发者Dynamic Voltage Games的评论更加明确,尽管他们区分了Xbox团队和“由企业股东运营的微软”。

“那个微软人工智能超级碗广告令人作呕。一个家伙输入‘为3D开放世界游戏编写代码’,它就给他一个脚本。也许微软应该退出游戏行业,如果他们认为这种垃圾对行业来说是可以接受的。”

“我一直觉得Xbox部门非常讨人喜欢。id@Xbox团队是圣人,他们在很多问题上都帮助了我。无论发生什么,要知道这些主意来自由企业股东运营的微软,而不是他们。”

“那个微软人工智能广告破坏了创造力。它助长了懒惰。他们真的如此迟钝,以至于不知道他们有多少创意人员为他们工作,如果他们的AI应用流行起来,最终可能失业吗?”

世界设计师Nathan Cheever(《Palia》《四海兄弟3》)也表示不高兴。

“‘为我的3D开放世界游戏编写代码……’”

“微软你来真的?你花700万美元在超级碗广告上,针对那些认为今天的人工智能可以为他们做所有游戏开发工作的傻瓜?”

该广告的信息显然针对年轻的有志于游戏开发的群体,考虑到过去一年游戏行业发生的大量裁员,尤其是微软本身以及索尼、Bungie、2K Games、Epic Games、亚马逊、Frontier、Team17、People Can Fly等许多大小公司,这种广告显得尤为不合时宜。

在这么多游戏开发者担心他们的就业状况的情况下,兜售一个旨在取代他们辛苦赚来的技能的机器人并不能让人觉得有任何建设性。

此前,微软Xbox部门与一家生成式AI公司合作,创建了一个AI驱动游戏设计副驾驶,帮助开发人员根据提示创建“详细脚本、对话树、任务等等”。

不久之后,首席财务官Tim Stuart称赞生成式AI是能够实现诸如“你当地星巴克的咖啡师有一个很棒的游戏创意,他们现在可以使用Copilot和AI来创造一个伟大的手游体验”等场景的技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