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极限滑雪》曾有精神续作开发中 如今已经取消

时间:2024-02-14 11:00: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那就是《极限滑雪》(SSX)自2012年最后一作问世以来,这个游戏系列似乎渺茫无望再回归。然而,我们原本其实有机会看到它的精神续作延续该系列的生命。

《极限滑雪》曾有精神续作开发中 如今已经取消

有报道显示,工作室SuperNatural的一位前员工透露,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由2K发行的SSX精神续作,但在发行商退出合作后,项目停摆。SuperNatural由史蒂夫·雷希特沙夫纳和拉里·拉皮埃尔于2020年创立,他们正是《极限滑雪》系列的创始人。

虽然像育碧的《极限巅峰》这样的游戏试图保持这个系列的活力,但《极限滑雪》的魅力是有独到之处的。SuperNatural的精神续作代号为Project Gravity,其开发计划正是为了重现原作系列的精髓,打造一款“街机、感觉很棒、易上手、具有竞争性和趣味”的游戏。ProjectGravity也计划成为一款以实时服务为主的免费游戏,但如今这一切都成为泡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