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3月8日播出网飞奇幻爱情片《少女斗恶龙》正式预告

时间:2024-02-14 06:33:04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Netflix昨天深夜发布了电影《少女斗恶龙》的正式预告片,该片将于3月播出。

《少女斗恶龙》正式预告:

该片讲述了一位富有责任心的少女同意嫁给英俊的王子,然而她却意外发现王室打算将她活活献祭来还清很久以前的债务。她被残忍地抛入一个洞穴,面前是一只喷火的恶龙。她能否逃出生天,完全取决于她的才智和意志。

《少女斗恶龙》由米莉·芭比·布朗出演主角。这部电影将于2024年3月8日在Netflix独家上线。预告片中展示了令人紧张刺激的情节和精彩的特效,为观众们展现了一个充满冒险和挑战的故事。

3月8日播出网飞奇幻爱情片《少女斗恶龙》正式预告

这部电影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结合了爱情、冒险和英勇的元素。米莉·芭比·布朗以她的出色表演才华带领观众进入这个神秘而危险的世界。《少女斗恶龙》预计会成为Netflix上备受瞩目的一部作品,吸引广大观众的关注。

影迷们可以期待在2024年3月8日在Netflix上观看这部充满惊险和刺激的电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