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穆赫兰道》导演大卫林奇:我构想多年的电影被Netflix拒绝

时间:2024-04-10 21:24:57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多年没拍电影的《穆赫兰道》《双峰》导演大卫·林奇近日接受Deadline专访,他透露自己构想多年的动画电影刚被Netflix拒绝,“现在的世界不同了”,但未放弃希望。

《穆赫兰道》导演大卫林奇:我构想多年的电影被Netflix拒绝

这部电影名为《Snootworld》的动画片,讲一个老式童话故事。从20年前开始,林奇与编剧卡罗琳·汤普森开始写该片剧本。汤普森经常与导演蒂姆·伯顿合作,作品包括《圣诞夜惊魂》《剪刀手爱德华》《亚当斯一家》。她写了这个剧本的第一、三幕,林奇写了第二幕。

林奇说:“《Snootworld》是个有点老派的故事,而现在的动画更多在讲肤浅的笑话,老式童话被认为是在无病呻吟,显然人们不想看的。现在世界不一样了,拒绝总是比同意要简单。”

被Netflix拒绝没有让他放弃:“我喜欢这个故事,孩子和成年人都能欣赏的那种,我从来没有拍过直接的动画片,但用现在的电脑可能能做出一些让人惊讶的事情。”

自从《内陆帝国》后,林奇已经差不多20年没有导过电影了,但让电视剧《双峰》回归,也客串了斯皮尔伯格2022年的《造梦之家》。对于他下一个项目可能会拍什么、最近在做什么,林奇:我现在还不能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