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日本任天堂宣布停止对2DS和新3DS的维修服务

时间:2024-02-13 20:38:52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日本任天堂在官方网站宣布,将停止对2DS和新3DS系列掌机的维修服务。根据官方公告,由于已经超过了各个产品(包括2DS和新3DS系列)规定的维修零部件的保有期限,目前的库存零部件一旦用尽,维修服务将会终止。维修受理将按照零部件库存耗尽的顺序进行,相关商品的页面将会提供详细通知。

日本任天堂宣布停止对2DS和新3DS的维修服务

2DS和新3DS系列掌机是任天堂在便携游戏领域的重要产品之一。2DS于2013年推出,采用了不折叠的设计,成为一款更为经济实惠的选择。而新3DS系列则于2014年推出,拥有更强大的处理能力和更多的功能,为玩家们带来了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这一决定意味着对于已经购买了2DS和新3DS系列掌机的玩家来说,今后将无法通过官方渠道进行维修服务。然而,虽然维修服务的终止意味着这些掌机的寿命有所限制,但仍然可以继续享受已有的游戏和功能。

日本任天堂宣布停止对2DS和新3DS的维修服务

2DS和新3DS系列掌机在发售后的几年里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吸引了大量的玩家。它们为玩家们带来了丰富多样的游戏体验,并且备受喜爱。虽然维修服务的停止对于一些用户来说可能带来一些不便,但我们也不得不向这些老一代游戏掌机告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