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 2024年远程同乐游戏节现已开启

时间:2024-02-13 09:57:1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Steam新品节刚刚结束,龙年春节特卖仍在进行中,而大型春季特卖只有一个月时间了。然而在此期间,Steam 又开启了另一个促销活动:2024 年远程同乐游戏节现已开启,一些适合联机的游戏现已获得强劲折扣。然而这些游戏依然有一个硬性需求:一起玩的朋友。

Steam 2024年远程同乐游戏节现已开启

其中,一些热门合作游戏包括《双人成行》(-75%,折扣价 49.50 元)、《神界:原罪2》(-70%,折扣价 39.90 元)、《毛线小精灵2》(-80%,折扣价 23.60 元)等。包括《俄罗斯方块效应》(-50%,折扣价 58 元)、《真人快打11》(-90%,折扣价 13.80 元)在内的对战游戏也正在打折。

Steam 2024年远程同乐游戏节现已开启

此次促销将在 2 月 12 日至 2 月 19 日期间举行。

Steam促销专页:点击这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