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宣布“聚焦Xbox业务未来”节目上线日期

时间:2024-02-13 05:00: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微软宣布了上周承诺的“聚焦 Xbox 业务未来”的播报节目的日期和时间。

微软宣布“聚焦Xbox业务未来”节目上线日期

据官方推特账户透露,此次活动将以官方 Xbox 播客的形式进行,微软游戏首席执行官菲尔斯宾塞、Xbox 总裁莎拉邦德和 Xbox 游戏工作室主管马特布蒂将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将在 Xbox 的 YouTube 频道上举行,时间为(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4点。

在此之前,有传言称一些Xbox独占游戏可能会在竞争对手的主机平台上发行,这引起了部分社区的广泛关注。

播客的内容仍然未知,微软管理层也没有给出任何暗示。

与此同时,微软几周前公布了其财务业绩,其中包括由于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其游戏业务收入大幅增长。

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宣称,该公司的月活跃用户增长创纪录,达到2亿,并重申“优秀的内容是公司增长的关键”,他对即将推出的游戏阵容“从未如此兴奋”。

去年,他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如果在他的权力范围内,他希望完全摆脱主机独占。然而,我们还不知道微软是否真的会走那么远。

实际上微软已经在竞争对手的主机上推出过游戏,包括《我的世界》以及动视暴雪和贝塞斯达的一些老游戏。该公司还在Steam上发行了所有PC游戏,这会与自家的Windows商店形成竞争关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