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实现更强效果 Yuzu模拟器添加帧生成技术支持

时间:2024-02-12 16:30:5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Yuzu模拟器最新版本添加了帧生成支持,可提供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在最新的进度报告中,项目团队提供了Yuzu未来更新内容以及已实现的新功能的详细信息。2024年的一项重大变化是将模拟器从单进程变为多进程模式。模拟器已经进行了各种更改,但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实现更强效果 Yuzu模拟器添加帧生成技术支持

团队在官方Yuzu博客上写道:“截至撰稿时,对多进程的支持尚未整合,但针对GPU、输入模块和其他模块的修复已经准备并发布,允许逐步添加全部支持。”

上个月,通用帧生成器LFSG 1.0发布,允许玩家将帧生成添加到许多游戏中。最新版本的Yuzu支持此程序,虽然它的使用提升了感知帧率,但图形画面瑕疵相当普遍,尤其在大屏幕上。

然而,根据Yuzu开发者的说法,对于使用AMD显卡的用户来说,现在有一种获得更流畅游戏体验的更好方法——AMD Fluid Motion Frames,该功能由AMD团队上个月正式发布。通过简单的文件编辑,用户可以支持Vulkan、OpenGL和Direct3D 9/10,以及Direct3D 11和12。图像质量比使用无损缩放更好,并且在60帧/秒的基础帧率下,性能提升非常显著。例如,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中,使用AMD Fluid Motion Frames可以让搭载Radeon 5600X和NVIDIA RTX3060Ti的组合实现170到180fps之间的性能。

Yuzu团队解释道:“游戏可以使用NVIDIA或Intel GPU渲染,同时使用AFMF生成帧,但由于完成帧通过PCIe传输会产生额外延迟,因此结果比直接使用AMD显卡稍差。使用AFMF工作只需要将显示器连接到兼容的AMD GPU,然后任何其他GPU都可以进行实际渲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