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诺兰称赞唐尼《钢铁侠》是史上最伟大选角之一

时间:2024-02-12 15:14:1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近20年前,小罗伯特·唐尼被宣布将出演漫威首部自筹电影《钢铁侠》中托尼·斯塔克一角。当时,这一选角被视为巨大风险,因为唐尼因毒品和酒精滥用问题而频上新闻。虽然他之前凭借与肖恩·布莱克合作的《小贼、美女和妙探》实现小幅回归,但真正让他事业重回巅峰的是《钢铁侠》。

诺兰称赞唐尼《钢铁侠》是史上最伟大选角之一

同年,唐尼凭借《热带惊雷》获得第二个奥斯卡提名。15年后,他因出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奥本海默》获得第三次提名,并被视为最佳男配角大热门。在接受采访时,诺兰对这位明星赞不绝口,认为他将唐尼选为斯塔克是电影史上最伟大的选角决策之一。

诺兰表示:“唐尼身上拥有斯塔克那种独特的魅力。我认为他出演钢铁侠是电影史上最重要的选角决策之一。我想给他机会完全融入角色,沉浸在一个与众不同的角色中,就像所有伟大演员所渴望的那样。”

诺兰还称赞了唐尼在表演上的慷慨精神。“当他与其他演员对戏时,他会确保所有人都能发挥出最佳水平。他帮助他们调动情绪,让每个人都能展现最好的表演。”

虽然唐尼因配角奖项提名,但主演西里安·墨菲则获得了最佳男主角提名。此外,该片还获得了最佳影片、艾米莉·布朗特首个最佳女配角提名,以及诺兰的最佳导演提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