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小罗伯特·唐尼有意重返漫威宇宙饰演钢铁侠

时间:2024-04-09 06:36:05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虽然《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中钢铁侠牺牲,似乎为小罗伯特·唐尼在漫威电影宇宙中的时光画上了句号,但这位奥斯卡奖得主十分愿意再次扮演托尼·斯塔克/钢铁侠。

在接受Esquire采访时,唐尼简要谈到了他是否会在未来重返漫威电影宇宙。

小罗伯特·唐尼有意重返漫威宇宙饰演钢铁侠

唐尼告诉该杂志:“我很乐意。这个角色是我DNA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且,我总说,永远不要低估凯文·费奇。这是一个失败的赌注。他是庄家。他永远会赢。”

在《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中,钢铁侠牺牲自己,使用无限宝石打响指,消灭了灭霸及其军队。这一剧情设计,让许多粉丝相信唐尼已经永远告别了这个角色。

因此,尽管钢铁侠在《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中牺牲,但唐尼重返漫威电影宇宙饰演这个角色并非不可能。EA正在开发《钢铁侠》的新游戏,不知道小罗伯特·唐尼有没有机会再次与漫威合作,并且出现在新的《钢铁侠》游戏中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