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员工资料信息侧面印证Xbox游戏登陆PlayStation传闻

时间:2024-02-11 16:04: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一位微软员工的领英资料似乎印证了Xbox游戏登陆PlayStation的传闻。虽然微软尚未正式回应这些传闻,但他们计划在下周进行一场备受期待的“业务”更新。

该资料属于微软资深员工Cary Chen,他是亚洲地区游戏内容总监。Chen的简介中写道,他的工作范围包括“Xbox Game Studios、动视暴雪、ZeniMax和Bethesda的PC、Xbox、PlayStation、Switch和移动平台游戏内容”。

员工资料信息侧面印证Xbox游戏登陆PlayStation传闻

考虑到Chen在微软工作了20多年,并于2024年2月才开始担任新的职务,因此他的这份简介引发关注是可以理解的。由于受到广泛关注,Chen已经更新了他的资料,移除了所有平台信息。

此外,微软自己的网站也为传闻增添了可信度。今天早上,粉丝们注意到微软一直在从其网页上删除XboxSeriesX|S品牌标识,将其替换为“主机、PC和云”。值得一提的是,微软还删除了“首发加入Game Pass”的消息。

以上信息都指向Xbox游戏可能登陆更多平台的可能性,但微软目前尚未正式确认。下周的“业务”更新可能会带来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