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ertain Affinity工作室将参与开发《EXODUS》

时间:2024-02-10 05:47:3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开发商Archetype Entertainment宣布,Certain Affinity工作室是最近宣布的科幻动作冒险角色扮演游戏《EXODUS》的主要联合开发合作伙伴。

Certain Affinity工作室将参与开发《EXODUS》

自 2022 年以来,Certain Affinity 一直与 Archetype Entertainment 密切合作,包括 Archetype Entertainment 的执行创意总监兼联合创始人 James Ohlen(曾担任《博德之门1》和《博德之门2》以及《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的首席设计师)以及该工作室的副总裁、执行制作人兼联合创始人 Chad Robertson(曾担任 EA BioWare 的工作室总监)。

Ohlen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款游戏将呈现一个极具创新性和广阔的世界。”“我们正在创造一个新的宇宙,我们希望这将成为玩家长达数十年的叙事驱动冒险的开始。我认识Max很长时间了,很高兴能与Certain Affinity合作一个项目。在他的支持和他优秀团队的加入下,我们很高兴能把这个新的3A科幻世界变成现实。”

Robertson 补充道:“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联手将为该项目带来明显的优势,并确保在当今竞争激烈的视频游戏市场中,EXODUS 将成为在质量、深度参与和价值方面脱颖而出的IP。我们很高兴与Certain Affinity合作,并期待与这样一个经验丰富的团队进行深入交流,从而获得独特的机会。”

《EXODUS》正在开发中,将登陆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和 PC。发售日期尚未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