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微软:大规模裁员1900人并非全因收购 动视本就有计划

时间:2024-02-09 16:44:49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对微软在收购动视暴雪后进行了 1900 人大规模裁员发出正式批评后,微软现已做出了回应,表示此次裁员“不能完全归因于合并”,而且动视暴雪实际上在收购完成前就已经有计划削减大量工作岗位。

微软:大规模裁员1900人并非全因收购 动视本就有计划

FTC 此前发出的批评称,由于收购后微软需要消除和动视暴雪合并后出现的冗余职位,因此如果监管机构认为有必要的话将,将禁止公司进一步剥离新业务。重要的是,微软此前曾在法庭上陈诺,公司将保证动视暴雪能够在“不太可能发生的情况下”分拆后继续独立运营。

现在微软做出的回应中,公司表示“FTC 对事实断章取义且具有误导性。于游戏行业广泛的趋势一致,动视暴雪已经计划在仍以独立公司运营的情况下裁减大量工作岗位。因此,(宣布裁员的)公告并不能完全归因于合并。”

此外,微软表示“将汲取全力维护其向法庭的陈述”。公司表示:“虽然发现了一些重叠,并取消了一些工作岗位,但微软合并后的公司架构和运营方式使其能够在不太可能发生的最终被要求剥离的情况下,让动视暴雪的部分或全部业务轻松剥离后继续作为强大的市场参与者。这正是微软之前所陈述的。”

微软:大规模裁员1900人并非全因收购 动视本就有计划

也就是说,微软认为,即使进行了所有这些裁员,动视暴雪依然能够独立运营,这与 FTC 的担忧相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