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吸血鬼主题第一人称合作射击《EvilVEvil》3月封测

时间:2024-02-09 08:48: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EvilVEvil》是由Toadman Interactive在2020年首次公布的吸血鬼主题第一人称合作射击游戏,将于今年夏季发售,登陆PC、PS5和Xbox Series平台。开发商宣布,本作将于3月1日在PC平台进行封测。

吸血鬼主题第一人称合作射击《EvilVEvil》3月封测

在《EvilVEvil》中,玩家将扮演一位拥有远古力量的吸血鬼,从漫长的沉睡中苏醒。他们属于龙之军团,是神圣选定的守护者,对抗Zagreus——一个强大的邪恶存在,一心吞噬人类精华,成为宇宙中最强大的存在。与邪恶作战的唯一方法就是成为邪恶,因此玩家必须屈服于吸血鬼的渴望,在《EvilVEvil》丰富的故事战役中引发一场血腥的末日,该战役包含11个适合1-3名玩家的章节式任务。

玩家在通过受害者砍出一条血腥道路时,将解锁神器和武器模组,使玩家能够调整自己的游戏风格并在对抗邪恶势力的不圣战役中变得更加强大。但对抗Zagreus军团并不是唯一需要考虑的事情。玩家会因成为最具破坏性的杀戮机器而获得奖励,并且必须相互竞争,看谁能在通过成群挑战敌人的同时成为最致命的存在。

《EvilVEvil》将于今年夏天推出,拥有三个可玩角色。Mashaka,他利用传送能力出其不意地攻击敌人,然后用他的火魔法灼烧他们;强壮的Leon,他可以束缚敌人,将他们拉向毁灭性的命运;Victoria,团队的领导者,她可以派出自己的复制品猎杀敌人,然后用她的致命武士刀将他们斩成碎片。

预告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