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迪士尼投资Epic15亿美元打造全新游戏和娱乐宇宙

时间:2024-02-08 06:57:15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今天(2月8日)一早消息,迪士尼公司将投资15亿美元,以股权形式进入游戏领域,与《堡垒之夜》的开发商EPIC展开合作。这是迪士尼迄今为止在游戏行业中的最大举措。这家媒体巨头将与EPIC合作开发新游戏,并共同打造一个娱乐宇宙。

迪士尼与EPIC合作宣传片:

迪士尼此前曾与EPIC合作,将《漫威》、《星球大战》、《圣诞夜惊魂》、《创战纪》等角色引入《堡垒之夜》游戏中。

据悉,迪士尼公司和EPIC Games将合作打造一个全新的游戏和娱乐宇宙,进一步扩展受人喜爱的迪士尼故事和体验的影响力。迪士尼还将以15亿美元的投资获得EPIC Games的股权,并与EPIC Games展开为期多年的项目合作。

新的持续性宇宙将不仅是一个世界级的游戏体验,并与《堡垒之夜》进行互操作,还将为消费者提供众多机会,让他们可以玩游戏、观看、购物并与来自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球大战、阿凡达等作品的内容、角色和故事互动。玩家、游戏爱好者和粉丝们将能够创造自己的故事和体验,以独特的迪士尼方式表达对作品的热爱,并以他们喜爱的方式与其他人分享内容。所有这一切都将由虚幻引擎提供支持。

这次迪士尼与EPIC的深度合作将为游戏和娱乐领域带来新的可能性,让迪士尼的故事和角色在全新的游戏和娱乐宇宙中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和探索。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这一合作能够为玩家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体验和内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