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法拉利测试特斯拉Model S Plaid 为纯电超跑做准备

时间:2024-02-07 13:51:17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IT之家2月7日消息,法拉利近期被曝出正在测试特斯拉Model S Plaid,此举或与其即将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超跑有关。据悉,这款新车有望在未来两年内正式亮相。

法拉利测试特斯拉Model S Plaid 为纯电超跑做准备

多年来,特斯拉一直是其他汽车制造商竞相研究的对象,其电动车也经常被进行逆向工程分析和测试。特斯拉率先进入电动车领域,并开发出了具备出色续航里程的电动车,因此其他厂商希望通过学习特斯拉的技术来提升自己的电动车实力。保时捷、沃尔沃、福特等几乎所有涉足电动汽车的厂商都曾对特斯拉车型进行过拆解、逆向工程或测试。

据悉,法拉利是少数尚未推出纯电动车型的知名汽车制造商之一。虽然过去曾推出过混合动力车型,但法拉利一直对纯电动车持观望态度,多年来抵制电动化浪潮,部分原因在于他们认为内燃机是“公司传承的重要组成部分”。

然而,法拉利也生产世界上性能最好、价格最高的车型之一。随着行业的发展,人们逐渐意识到,如果想要打造当今最卓越的性能车,就必须转向电动化。

鉴于自身在电动车领域缺乏经验,法拉利似乎将目光投向了特斯拉,希望从中学习电动车技术。一位名叫Varryx的Youtuber一直密切关注法拉利马拉内罗工厂总部,希望发现原型车进出的踪迹。近日,他拍摄到法拉利正在测试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画面。

Model S Plaid是目前世界上量产车中速度最快的车型之一,仅次于限量生产的Rimac Nevera(售价20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车均为纯电动车。法拉利旗下的混合动力车型SF 90 Stradale紧随其后。

法拉利似乎意识到,如果想要重新登顶性能之巅,就必须全面转向电动化。此前,该公司曾表示计划在2025年之前推出首款纯电动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