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闻:下一代Xbox有望2026年发布 包含掌机和主机

时间:2024-02-07 11:35:38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根据Xbox名人Middleagegamegy的内部消息称,下一代Xbox将以两种不同的SKU形式发布,其中一款将是类似任天堂Switch的掌机,它将能够玩本地Xbox游戏,同时也支持云游戏。

传闻:下一代Xbox有望2026年发布 包含掌机和主机

Middleagegamegy在最新的Xbox News Cast播客中透露了这个消息,他表示下一代Xbox有望在2026年发布,将以两种不同的SKU形式推出。较贵的SKU将是Xbox One和Xbox Series X等传统游戏主机,而较便宜的SKU则是由Surface团队开发的具有内置控件和触控屏的手持设备,类似于任天堂Switch,能够运行本地Xbox游戏和云游戏。

Xbox负责人菲尔·斯宾塞将在下周公布“Xbox未来的愿景”,不过看起来关于下一代Xbox的消息应该不会很快公布。

传闻:下一代Xbox有望2026年发布 包含掌机和主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