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游戏设计师Laralyn McWilliams去世 享年58岁

时间:2024-02-07 09:47:12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职业游戏设计师 Laralyn McWilliams 在于癌症长期抗争后去世,享年 58 岁。

游戏设计师Laralyn McWilliams去世 享年58岁

她的游戏行业生涯从 1994 年开始。她创办了 The Gloating Goat Company,并设计了一系列游戏。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她曾在多个工作室担任首席设计师,包括 Media Station、HighVoltage Software 和 Pandemic Studios。

McWilliams 还曾担任索尼在线娱乐 MMO 游戏《Free Realms》的创意总监,并在 2006 年至 2011 年期间在索尼任职。随后她在 Skydance Interactive 担任首席创意官 5 年。2018 年,她加入了微软,最终担任了首席创意设计总监的职位。

她在 2021 年获得了游戏开发者选择奖终身成就奖。

在职业生涯中,她曾参与了《战争机器4》、《全光谱战士》以及《大天使(Archangel)》的开发工作。

在社交媒体上,包括 Kari Toyama(《光环3》)等游戏行业从业者对她进行了追悼。Kari 写道:“Laralyn McWilliams 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游戏开发者,她投入了大量时间与他人分享她的知识。她善良而真诚,我们会想念她。安息吧。”

游戏设计师Laralyn McWilliams去世 享年58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