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预防裁员 游戏媒体IGN员工正在成立工会

时间:2024-02-07 09:19:38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80 多名 IGN 员工组成了一个名为“IGN 创作者协会”的团体,将成立这家游戏媒体的工会。日前该团体宣布,他们中 87% 的和合格成员已签署工会授权卡。

预防裁员 游戏媒体IGN员工正在成立工会

该团体正在与 NewsGuild-CWA 合作组件工会,并表示希望 IGN 母公司 Ziff-Davis 自愿承认工会,和此前另外两家旗下媒体 Mashable 和 PCMag 在 2018 年成立 Ziff-Davis 创作者协会时自愿承认工会一样。

IGN 高级编辑 Rebekah Valentine 在宣布成立工会的新闻稿中表示:“IGN 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场所!但是,许多才华横溢的创作者需要比目前获得的更多支持,尤其是在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充足的休息时间方面。”

“当我们的行业因大规模裁员和生成人工智能的兴起而面临如此多的不确定性时,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确保 IGN 不仅在今天,而且对于还不存在的未来的 IGN 仍然是一个理想的工作场所。”

她还告诉 GI.biz,没有什么可以阻止 IGN 员工加入母公司已经有的 Ziff-Davis 创作者协会(ZDCG),而不是组建自己的工会,但他们依然选择组建自己的工会,部分原因是 IGN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而母公司工会在纽约运营。

预防裁员 游戏媒体IGN员工正在成立工会

她说道:“虽然我们在谈判桌上肯定会考虑他们的合同,但我们的工会构成与他们的略有不同,因此需求也略有不同。但 ZDCG 直到现在也非常支持我们,并于我们站在同一战线上。”

该协会指出“公司需要更好的多样性和代表性”,并表示在线媒体对员工来说在经济上变得越来越不可行,还指出去年游戏新闻媒体出现了一波裁员潮,以及一些员工需要住在城市生活成本很高。

工会表示,除了其他目标外,他们将主要试图推动提高工资、裁员保护以及增加员工多元化的具体措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