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数据显示:2023年多人游戏热度远超单人游戏

时间:2024-02-06 13:47:02
  • 来源:tech4gam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尽管情况有起有落,去年游戏行业依然推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游戏,特别是单人游戏。然而根据 PlayStation 的 2023 年热门游戏互动地图显示,多人游戏的热度似乎大幅领先于单人游戏。

索尼数据显示:2023年多人游戏热度远超单人游戏

根据地图显示,《堡垒之夜》在 23 个国家/地区中的 17 个占据主导地位,并且在除韩国以外几乎所有地区斗排名前三。EA 的《FIFA 23》在 19 个国家/地区是最受欢迎的游戏,而是《使命召唤》则在 15 个国家/地区最热门。

索尼数据显示:2023年多人游戏热度远超单人游戏

多人游戏热度超过单人游戏的原因并不单一。最主要可能是因为多人游戏往往会获得持续支持,玩家能够获得更长久的乐趣;另一方面,多人游戏也拥有品牌效应,像《FIFA》和《使命召唤》就拥有着大量的粉丝。

索尼数据显示:2023年多人游戏热度远超单人游戏

而单人游戏通常会在最初的销售热潮后开始逐渐失去玩家,例如《霍格沃兹之遗》在 2023 年突破记录后就开始逐渐失去玩家。

尽管落后于多人游戏,但打算男人游戏去年表现出了可喜的成绩。像《博德之门3》和《星空》这样的游戏拥有着数百万玩家,而《霍格沃茨之遗》也成为了年度最畅销的游戏。

在 2024 年,多人游戏预计将继续占据主导地位。此前我们报道了几乎所有开发商都在运营或正在开发实时服务型游戏项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