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科乐美公布财报 上调全年销售额和利润期望

时间:2024-02-06 04:57: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科乐美公布了 2023 年 4 月至 2023 年 12 月期间的前九个月财报。

科乐美公布财报 上调全年销售额和利润期望

营业收入为 2530.96 亿日元(同比增长 11.6%),营业利润为 596.08 亿日元(同比增长 58.9%)。这两项数据均创下了第三季度和九个月以来的最高纪录。

包括游戏和游戏王卡牌在内的数字娱乐业务收入为 1733.69 亿日元(同比增长 10.8%),业务利润为 559.02 亿日元(同比增长 49.4%)。

游戏业务表现强劲的因素包括《桃太郎电铁世界:地球围绕着希望转动》(在日本地区switch平台售出超过上百万份),以及《合金装备大师合集Vol.1》。

实况足球的进化新作《eFootball 2024》和《职业棒球之魂》也取得了“持续强劲的业绩”。

公司还宣布大幅提高整个财政年度的期望。收入期望从 3280 亿日元增至 3430 亿日元(增长 4.6%),营业利润期望从 600 亿日元增至 720 亿日元(增长 20%)。

这“主要是由于数字娱乐业务核心游戏的收益超出了计划”。可以说科乐美的那些核心游戏的表现确实比公司预期的要好。

虽然人们普遍误认为“柏青哥”和“柏青嫂”是科乐美业绩持续向好的源泉,但实际上数字娱乐业务占科乐美收入的 68.5%。而包括“柏青哥”和“柏青嫂”在内的娱乐业务,只占科乐美收入的 6.5%。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