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闻:微软将宣布第一方游戏登陆多平台策略

时间:2024-02-04 23:55:15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最近有传言表明,微软将于竞争对手平台发布更多第一方Xbox独占游戏,而最近有传言表示,官方将正式公开这一策略。

传闻:微软将宣布第一方游戏登陆多平台策略

推特用户@IdleSloth84_最近在一条已经被删除的推文中表示,ZeniMax一位匿名员工表示,微软将于今年春季公开第一方游戏登陆其他平台的政策,而Windows Central的记者杰兹·科登也表示“这事正在发生。”

也有泄露者宣称Xbox多平台游戏政策将于2月底或“财政年度结束前”(3月31日)正式公布。更具此前泄露的事件表明《微软模拟飞行2024》以及《毁灭战士:永恒》也会登陆其他平台。去年11月,Xbox首席执行官谈及了微软的战略计划,称微软计划将其第一方游戏登陆PS和Switch等竞争对手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