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小米汽车首撞:右前大灯被撞烂 前保险杠受损严重

时间:2024-02-04 21:05:58
  • 来源:网易科技
  • 作者:智车情报局
  • 编辑:豆角

近日,全国各地都有网友偶遇小米SU7。北京、上海、郑州、武汉、长春等地,都有网友发帖,称见到小米SU7测试车辆,甚至有车辆全副“伪装”。对此,小米董事长雷军坦承,“投放了多批测试车参与路测,之前有带伪装的,发布会后投放无伪装版。”而2月3日,据微博网友发布的截图显示,小米汽车还没有发布的SU7遭遇了首撞。从图片可以看到,该车右前大灯被撞烂,前保险杠也受损严重,不过前舱盖基本完整,整体框架目测没有发生形变。

小米汽车首撞:右前大灯被撞烂 前保险杠受损严重

据知情博主透露,此次事故发生测试阶段,由于下雪导致地面结冰,没有更换轮胎的小米SU7与前车发生追尾。事故发生后,小米汽车官方尚未对此进行回应和说明。

按照雷军此前对外公布的计划,小米SU7计划今年上半年量产上市。据媒体报道,对于近日网络上流传小米SU7成功悬挂北京车牌的照片,小米方面表示,上述挂牌车辆属实,但均为内部测试车辆。此外,上海交付中心内的多台小米SU7同样为内部测试车,而非试驾车。

小米SU7双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为673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2.78秒,配备容量为101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800km。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299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5.28秒,配备容量为73.6kWh的弗迪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668km。

小米汽车首撞:右前大灯被撞烂 前保险杠受损严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