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ise Eterna War》将于2月5日在Steam平台推出试玩版

时间:2024-02-04 06:51:13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游戏发行商ForeverEntertainment宣布,像素风格的塔防策略游戏《Rise Eterna War》即将在Steam平台推出试玩版,并专门制作了一段预告片。

《Rise Eterna War》试玩版预告:

《Rise Eterna War》注重创新的融合玩法,将实时策略、卡牌建构机制和资源管理相结合。在这个游戏中,你将沉浸在一个戏剧性、以角色为驱动的前传故事中,揭示一个复杂反英雄内心的魔鬼,哀悼他的国家的沦陷。通过数小时黑暗而富有情感的叙事,体验传奇抵抗运动的前奏。

《Rise Eterna War》的试玩版将为玩家提供一个机会来感受这个独特的游戏世界。在试玩版中,你将能够体验到数小时的黑暗而富有情感的叙事,了解到复杂反英雄的内心世界。准备好迎接这个充满创新和深度的游戏了吗?2月5日,别错过《Rise Eterna War》试玩版在Steam平台的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