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afeDiscShim可使玩家运行SafeDisc保护游戏

时间:2024-02-04 06:24:0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现在给我们喜欢怀旧PC游戏玩家带来了一些东西。RibShark刚刚发布了SafeDiscShim的beta版本,这个工具可以让玩家在现代Windows上运行受SafeDisc保护的游戏。

SafeDiscShim可使玩家运行SafeDisc保护游戏

SafeDisc是一种DRM(数字版权管理)技术,被用于许多于90年代末/00年代初发行的游戏中。然而,2015年,微软决定阻止所有使用SafeDisc DRM的游戏。微软指出了对软件的安全担忧,因为它会“深度嵌入”到系统中。

据其创建者称,该工具不依赖任何驱动程序运行。相反,它能自动加载受 SafeDisc 保护的游戏,并拦截发送给驱动程序的任何通信请求。然后,该工具会自行发送预期的响应,从而允许游戏启动。

以前,玩家可以使用NoCD/NoDVD破解来运行老游戏。这些破解工具或多或少地完成了SafeDiscShim类似的工作。主要区别在于,SafeDiscShim不会DRM。因此,玩家仍然需要将光盘/光盘放入驱动器中。

简而言之,这是一种合法玩旧游戏的方式。(链接

最后,对于一些使用SafeDisc v1的游戏,如果不先删除与游戏可执行文件位于同一文件夹中的“drvmgt.dll”文件,SafeDiscShim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