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2》艾比演员自曝两岁儿子曾收到威胁

时间:2024-02-03 09:59:3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最后的生还者2》首发期间,玩家还记得当时的巨大争议。但不管剧情如何,对演员本人的骚扰都是绝对不可以接受的。扮演艾比的劳拉·贝利在纪录片中回忆了当时噩梦般的经历,当时她只有两岁的儿子都收到了死亡威胁。

《最后的生还者2》艾比演员自曝两岁儿子曾收到威胁

在2月2日发布的纪录片《Grounded II: The Making of The Last of Us Part II》中,贝利哽咽着讨论了这一切。

贝利表示,这让她学会了“与公众保持距离”。这些死亡威胁被交到相关部门的手中,以保障贝利的人身安全。

2020年,贝利曾经展示过一些自己收到信息的截图,其中包括一条直接针对她儿子和父母的消息。如今在电子游戏行业,类似的骚扰行为时有发生。前段时间,《漫威蜘蛛侠2》玛丽·简的脸模斯蒂芬妮·泰勒·琼斯发声要求粉丝不要再将电话打到她的办公室。

不知道接下来在《最后的生还者2》剧集中扮演艾比的凯特琳·德弗会不会也遭遇类似的情况。很多人说她应该退出社交媒体,从贝利的遭遇来看,这也许并不是个玩笑。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