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西班牙版女神异闻录《神兽传奇》众筹成功

时间:2024-02-02 07:17:24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Wiggin Industries的新项目《神兽传奇(Bestiario)》在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该游戏众筹刚刚开始仅仅几个小时就突破了5万欧元的目标。

《神兽传奇》预告:

据介绍,《神兽传奇》是一款基于西班牙神话和民间传说的激动人心的回合制战斗JRPG,充满了惊喜。受到《女神异闻录》系列和PS经典游戏的启发,《神兽传奇》设定在一个充满神秘生物的神话西班牙,将动态回合制战斗与令人激动的成熟冒险经历相结合。

西班牙版女神异闻录《神兽传奇》众筹成功

《神兽传奇》的故事发生在一场大流行病之后的西班牙。一群多样化的猎人必须解决一个超自然之谜,与不寻常的敌人和野兽战斗,保护世界免受新威胁。你的旅程将带你去西班牙和欧洲各地,揭开这个谜团,发现那些鲜为人知的引人入胜的故事。

从马德里的索尔广场到阿斯图里亚斯山脉,你将会遇到各种神话生物,如巫婆、侏儒、仙女、天使等等,包括奥汉卡诺斯、乌尔科斯和斯科纳乌斯等怪物。

《神兽传奇》预计登陆PC、PS、Xbox和Switch平台,发售日未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