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D格斗游戏《Blazing Strike》确定今年夏季发售

时间:2024-02-02 06:51:01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由Aksys Games和RareBreed Makes Games合作开发的格斗游戏《Blazing Strike》确定将于今年夏季登陆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Switch和PC(通过Steam)平台。

《Blazing Strike》发售日预告:

另外,《Blazing Strike》还将推出限量版,其中包含一本全彩色艺术书、一张双CD原声带以及一套收藏级别的角色卡片。这无疑给喜爱游戏周边的玩家们带来了额外的惊喜。

《Blazing Strike》以其精美的像素画风、流畅的操作感和激烈的格斗战斗而备受瞩目。游戏中拥有各种独特的格斗角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招式和技能,玩家们可以通过各种连招和技巧展现出令人震撼的战斗风采。

2D格斗游戏《Blazing Strike》确定今年夏季发售

随着发售日的临近,玩家们可以开始期待着与朋友们一起挑战格斗之巅,感受燃爆的战斗乐趣。无论是在家中的游戏机上还是外出携带的Switch上,都能畅享《Blazing Strike》带来的刺激与快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