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完美音浪》周年更新发现Switch和PS版线索

时间:2024-02-02 06:41:11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近日有关Xbox将其部分经典游戏移植到其他平台的传闻引起了广泛关注,其中《完美音浪》和《盗贼之海》被称为可能登陆Switch平台的游戏。

《完美音浪》周年更新发现Switch和PS版线索

最新的《完美音浪》周年更新中的数据挖掘进一步证实了这一传闻。一位粉丝发现了一些新的T恤衫,似乎在暗示可能会有Switch和PlayStation版本。其中,Switch版本的T恤是红色的,上面印着“随时摇滚!Anywhere”的字样。这无疑为传言增添了更多的可信度。

如果这些传闻属实,那么Switch和PlayStation玩家将有机会体验到这两款备受赞誉的游戏。

目前还没有官方确认这些传闻的真实性,但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会得到更多关于这些游戏登陆其他平台的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在Switch和PlayStation上畅玩这些精彩的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