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闻:《完美音浪》或将推出PS5版本

时间:2024-01-09 11:05:4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最近有传闻称微软在今年将在“竞争对手”的平台推出一款“备受好评”的第一方游戏,引发了许多玩家和业内人士的讨论。虽然目前有传闻称这款游戏会是《盗贼之海》,但是大多数人都表示这将是三上真司的动作游戏《完美音浪》,其中还包括一些业内知情人士。

传闻:《完美音浪》或将推出PS5版本

在游戏业内人士常驻的 ResetEra 论坛上,多为知情用户都表示,《完美音浪》可能正在开发 PS5 版本。一位用户写道:“是的,关于这个(《完美音浪》)。虽然 Switch(和 PS5)版本正在开发中,但平台方面的计划可能已经改变。例如放弃 Switch 版本并保留 PS5 版本。老实说,我不认为这回改变某些特定 Xbox/贝塞斯达/动视暴雪游戏跨平台的整体情况。”

传闻:《完美音浪》或将推出PS5版本

除了黑曜石 RPG《Pentiment》和《完美音浪》以外,日前业界消息人士 Jeff Grubb 表示将登陆非 Xbox 平台的第一方游戏是《盗贼之海》,并且将登陆 Switch 和 PS 主机。根据 Kotaku 的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微软确实在考虑《盗贼之海》,并且或将于 2024 年初发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