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FF15制作人田畑端新作《SHALLAH》公布 背景为一千零一夜

时间:2024-02-01 15:56:51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最终幻想15》制作人田畑端领导的工作室JP Games宣布将推出新作《SHALLAH》,该作被描述为“成人尖端角色扮演游戏”,故事描绘了一场魔法与巫术的激烈战斗,以及两个人之间的爱情故事,一个人类和一个女神,背景为“一千零一夜”,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发行。

据悉,《SHALLAH》将由JP Games工作室与人工智能开发销售公司Quantum Solutions合作开发,JP Games将负责《SHALLAH》的整体规划和开发,Quantum Solutions将拥有知识产权并提供必要的支持,以最大限度地发挥JP Games在内容开发方面的优势。

FF15制作人田畑端新作《SHALLAH》公布 背景为一千零一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