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又有新证据 《直到黎明》PC版开发了不止一年

时间:2024-01-30 23:02:08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业界大佬billbil-kun曾透漏,索尼将很快公布《直到黎明》重制版,并且将登陆PS5和PC平台,现在关于这一传闻似乎有了新的证据。

又有新证据 《直到黎明》PC版开发了不止一年

据Reddit论坛上一位用户发现,Naceri Lu在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显示,他曾在Virtuos工作室开发了《直到黎明》的PS5和PC版本,这表明Virtuos曾参与了《直到黎明》重制版的开发工作。另外,billbil-kun表示这款游戏开发来了至少一年,但据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显示的数据表明该游戏开发的时间要长得多。Virtuos工作室正参与开发《潜龙谍影3:食蛇者》。

又有新证据 《直到黎明》PC版开发了不止一年

索尼与近日也宣布了将于2月1日举行游戏发布会,时长约40分钟,包括15款即将发售的游戏,据悉,《直到黎明》重制版会在发布会上亮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