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裁员900人还不够!本田:将在中国实施大规模人员“优化”

时间:2024-01-30 16:55:1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黑白
  • 编辑:早晨

快科技11月3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本田的中国本部长五十岚雅行在接受采访时称,今年将在中国实施大规模的人员优化。

同时在在销量减少、产能过剩的情况下,本田将压缩固定费用,加紧为向纯电动汽车转型做准备。

裁员900人还不够!本田:将在中国实施大规模人员“优化”

去年11月,广汽本田裁员了900人,对此其表示:“有一些员工是正常解除劳动合同,但我们没有再招人。”

不仅如此,还要推进新一轮裁员,裁员对象不仅包括四轮车业务,还包括两轮车和通用发动机业务。

裁员900人还不够!本田:将在中国实施大规模人员“优化”

五十岚还强调:“2024年仍将继续向新能源车转型和降价竞争,受降价的影响,包括混合动力车在内的燃油车很难有利润。”

在实现全电动化之前的过渡期间,“将充分利用此前的收益和燃油车的利润挺过去”。

在产品线上,本田将按计划以每年超过两款纯电动车型的速度投放市场,由于相较于燃油车很难盈利,五十岚表示“将通过零部件的模块(一体)化来降低成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