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跨纬度风险来袭 《非生物因素》上市宣传片发布

时间:2024-01-27 11:22: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Deep Field Games新作《非生物因素》上市宣传片现已发布。本作发行商是Playstack,将于5月2日登陆Steam平台,现已发布试玩版本。

《非生物因素》是一款以制作和合作为重点的生存游戏,最多6名玩家可合作探索地下设施。玩家必须超越人类知识的边界,寻找无法解释的事物背后的真相。这包括异常和超自然实体,如扭曲引力的神秘物品、超自然生物等。

跨纬度风险来袭 《非生物因素》上市宣传片发布

然而,一场灾难性的遏制破裂将你的工作场所变成了宇宙战区。危险的实体在自由奔跑,来自其他维度的敌人开始通过传送门入侵。与此同时,一个名为“The Order”的奥秘军事教派无差别地瞄准人员和实体。他们的主要目标是夺取这些神秘物品并结束混乱。

遏制措施失败了,援助遥不可及。你被困在地下,取决于你和你的同行科学家组成一个小组,制定一个逃生计划,并将这个地下复杂的结构用作你们暂时的新家。

玩家将选择自己的学位,建造自己的科学家,装备好,并探索一个庞大的研究综合体。这不会是一项容易的任务,因为存在由失败实验引起的超自然物品和跨维度的敌人。

上市宣传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