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分析师预测Switch 2将搭载8英寸LCD屏幕 任天堂有史以来屏幕最大的掌机

时间:2024-01-26 20:29:49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彭博社报道,位于日本的Omida分析师Hiroshi Hayase称Switch 2主机将搭载8英寸LCD屏幕,今年发售。

分析师预测Switch 2将搭载8英寸LCD屏幕 任天堂有史以来屏幕最大的掌机

Hayase是一个专注于中小型屏幕的分析师,经常根据供应链公司的反馈做出年度出货预测。因此Hayase对小型屏幕有着非常深刻的了解,他的预测很值得参考。

如果Hayase的预测准确,那么Switch 2将是任天堂公司有史以来推出的屏幕最大的掌机。

Switch标准版搭载了一个6.2英寸的对角屏幕,而后来的Switch OLED机型搭载了一个7英寸的OLED屏幕,Switch Lite的屏幕更小,只有5.5英寸。

去年夏天,外媒VGC就爆料称Switch 2的开发套件早已发给了重要合作伙伴工作室,2024年晚些时候上市。两名消息人士告诉VGC,Switch 2继续采用LCD屏幕,而不是更昂贵的OLED,此举是为了节省成本,因为高解析度游戏对存储的要求更高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