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裁员同一天 微软成为第二个市值破3万亿美元公司

时间:2024-01-26 11:22:09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就在宣布影响游戏部门 1900 人的大规模裁员前的同一天时间内,微软的股市收盘价格首次达到了 3 万亿美元。

裁员同一天 微软成为第二个市值破3万亿美元公司

实际上,公司市值前一天已经首次突破 3 万亿美元大关,但是收盘时低于该数字。随后第二天该数字再次攀升,最终收盘于 3.01 万亿美元,每股 404.87 美元。微软成为了继苹果之后第二家达到这一里程碑的公司,苹果于去年 12 月达到该数字。

裁员同一天 微软成为第二个市值破3万亿美元公司

根据 The Verge 指出,微软股票的大部分热度都来自最近公司对 AI 技术的投入,大量新产品的发布每周都显著提升了股价。

然而就在公司前景显然十分不错的同一天早些时候,公司宣布了大规模裁员。这实际上更像是去年 690 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产生的连锁反应,因为许多被裁员工都来自动视暴雪,包括被取消的“奥德赛”生存游戏项目的开发人员。

裁员同一天 微软成为第二个市值破3万亿美元公司

而就在一年前,微软整体也进行过一次大规模裁员,解雇了 10000 名来自所有部门的员工。显然裁员对公司提升巨大,在其上一个于 2023 年 10 月发布的截至去年 9 月的季度财报中,微软宣布公司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13% 达 565 亿美元,游戏 Xbox 内容和服务收入同比增长 13%。

微软的 2023 全年财报将于下周发布,预计将包括动视暴雪的收购事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