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微软彻底放弃实体游戏?整个Xbox实体部门全员被裁

时间:2024-01-26 09:45:26
  • 来源:Dextro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目前有报道称,在微软日前裁员的 1900 名员工中,公司解雇了所有负责将实体游戏/媒体发布带给零售渠道的团队,这或标志着微软彻底将未来中心转移至完全数字化。

微软彻底放弃实体游戏?整个Xbox实体部门全员被裁

正如此前宣布收购动视暴雪一样,微软宣布的大规模裁员再一次震惊了游戏界。虽然许多细节尚未透露,但已知多位暴雪高管离开了公司,暴雪的生存游戏项目“奥德赛”也已被取消。

目前看来,裁员除了对贝塞斯达和动视暴雪以外,对于微软自家的 Xbox 游戏部门的未来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因为报道称,微软的重要团队质疑,开发 Xbox 零售产品的团队已经彻底从公司消失,全员被裁。

该消息由 Windows Central 总编辑 Jez Corden 在推特上首先透露。据他称,微软关闭了负责物理媒体开发的团队,主要是将产品带向零售渠道的部门。

他写道:“如果你看到了纯数字版 Xbox 主机的泄露……那么你就能知道微软的发展方向了。”

微软彻底放弃实体游戏?整个Xbox实体部门全员被裁

这是指 2023 年末泄露的新版本 Xbox Series X|S 主机,有消息称他们即将推出,且新版主机预计都将是纯数字主机,不包括读取实体游戏的光驱。这一点尚未得到微软的证实。

而且该消息实际上也与此前的另一条报道吻合:大型零售商有着正从店面移除所有实体游戏的趋势。百思买(Best Buy)于去年宣布,将开始从店面下架 DVD 等物理媒介。而且还有报道称沃尔玛也开始从商店下架 Xbox 游戏的实体版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