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工会称微软裁员并未影响其所代表的成员

时间:2024-01-26 09:15:15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微软解雇其游戏部门 1900 名员工的消息传出后,美国通信工人协会(CWA)表示,裁员并未影响到其所代表的任何员工。

工会称微软裁员并未影响其所代表的成员

CWA 代表了微软游戏部门下包括 ZeniMax 工作室和动视暴雪中的部分员工。

公司高级 QA 测试员、ZeniMax Workers United-CWA 工会成员 Wayne Dayberry 表示:“电子游戏行业的裁员正在成为常态,即使对于那些继续创造巨额利润的公司也是如此。看到我们对于这项工作非常热情、并一手成就了游戏公司的成功的同事们成为最先受到影响被裁员的人,我们感到非常伤心。”

“……工会代表并不总是能防止裁员,但通过工会代表和谈判,电子游戏行业工作人员可以建立更大的透明度和将我们的需求放在首位的政策,包括裁员保护。”

他补充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每个电子游戏工作人员加入我们的工会。在一起,我们有能力为我们的行业制定新标准,以便我们能在从事我们热衷的工作的同时免受剥削。”

工会称微软裁员并未影响其所代表的成员

在去年,微软在确认收购动视暴雪后,将遵守与 CWA 之间的劳工中立协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