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游戏部门宣布裁员1900人 包括B社、动视

时间:2024-01-25 22:55:18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微软Xbox大佬斯宾塞宣布旗下游戏部分将裁剪1900名员工,包括Xbox工作室,Bethesda和刚加入不久的动视暴雪,他表示将向裁掉的员工发放全力支持,包括遣散费等。

微软游戏部门宣布裁员1900人 包括B社、动视

斯宾塞在一份电子邮件中表示,动视暴雪和King团队加入微软已经三个多月的时间了,在迈向2024年之际,微软和动视高层将战略计划和可持续发展成本相结合,以保证整体业务不断增长。作为过程的一部分,他们不得不做出一项痛苦的决定,从约22000员工中裁剪约1900人,这也是经过深思熟虑过的。

斯宾塞表示:“被裁剪的员工曾在动视暴雪、ZeniMax和Xbox团队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应该为自己在这里取得的一切成就感到自豪。我们感谢他们为游戏、玩家以及同事带来的创造力和奉献精神。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发展游戏领域,并为全球玩家带来更多的游戏。尽管现在是一个困难的时刻,但我一如既往的相信我们能创造和玩家一起游玩的游戏。”

微软游戏部门宣布裁员1900人 包括B社、动视

2023年,整个游戏行业失业情况较为普遍,预计裁员9000人,而今年的裁员计划似乎并未放缓。据GDC的一项调查显示,约三分之一的开发者表示,他们在过去12个月受到了工作场所裁员的影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