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丰田章男:电动汽车市占率最多只能达到30%

时间:2024-01-23 19:40:31
  • 来源:IT之家
  • 作者:IT之家
  • 编辑:豆角

丰田汽车公司董事长丰田章男近期预测,纯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不太可能超过 30%。他认为,在选择替代内燃机汽车方面,消费者应该拥有自由选择权。丰田章男认为,多路径的转型是必要的,其中包括氢燃料电池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和内燃机汽车,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丰田章男:电动汽车市占率最多只能达到30%

尽管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销售目标,但丰田章男对快速转向电动汽车仍持怀疑态度。他认为,这种转型将比预期的花费更长的时间,因为消费者仍然对价格、续航里程焦虑和电动汽车提供的整体体验存有担忧。

尽管对电动汽车的统治地位持保留意见,丰田章男承认将电气化纳入丰田战略的重要性。该公司已承诺到 2026 年每年销售 150 万辆纯电动汽车,到 2030 年销售 350 万辆。然而,丰田也强调了其对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承诺,并继续投资研发新的内燃机,认为发动机将在汽车行业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尽管一些行业预测未来几年电动汽车市场份额将大幅增长,但丰田仍坚定地认为,多元化的动力系统至关重要。通过提供混合动力和氢燃料电池汽车等一系列选择,丰田旨在满足全球不同客户的需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