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2重制版》将为错过升级选项玩家退款

时间:2024-01-20 13:42:29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索尼将为那些已经拥有了 PS4 版本《最后的生还者2》但没有通过 10 美元升级而是意外购买了游戏重制版的玩家提供退款。

《最后的生还者2重制版》将为错过升级选项玩家退款

那些不小心购买了游戏但拥有原版游戏玩家将收到索尼的“善意提醒”,告诉他们将获得退款。消息写道:“作为 PS4 数字版《最后的生还者2》的拥有者,PS5 数字版的数字升级将在发布当天以答复折扣价格提供。”

“我们不想让您错过这个机会,因此出于善意,我们已对您预定的 PS5 版《最后的生还者2重制版》进行退款,以便您能在数字版发布当天进行升级。”该提示消息还缺人,预购奖励仍然将会为升级用户提供。

《最后的生还者2重制版》将为错过升级选项玩家退款

重制版游戏现已发售,除了原版主线以外,还添加了一些额外内容,包括三个额外关卡,以及一个名为“No Return”的肉鸽模式。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