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GDC调查:去年有35%的开发商受裁员影响

时间:2024-01-19 10:21:50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游戏开发者大会 GDC 组织者 Informa 日前发布了年度游戏行业状况调查,为了解开发者在各种主题上的体验和状态提供了一个窗口,包括裁员、生成式 AI、工会以及他们制作游戏使用的引擎和平台。

GDC调查:去年有35%的开发商受裁员影响

去年 10 月,Informa 旗下媒体 Game Developer 与其市场信息调研公司 Omdia 合作,对 3000 多位游戏开发者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业界裁员的新闻已经实际反映在了开发者的个人生活实际体验中。

35% 的受访者表示,套们在过去一年里感受到了裁员的影响,包括自己被裁员(7%)、看到同事被裁员(17%)还是其他公司内部门的团队被裁员(11%)。

其中 QA 团队首当其冲的收到影响最严重,去年接受调查的 QA 开发者中有 22% 被解雇。

另一方面,只有 2% 的受访商业和金融行业员工表示他们在前一年被解雇。

GDC调查:去年有35%的开发商受裁员影响

对于裁员趋势持续下去也存在一些悲观情绪,因为 56% 的人至少有点担心他们的公司在来年会裁员。

该调查还探究了其他工作场所问题,例如加班和工会化。去年平均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 40 小时的人数比例略有上升,增长至 64%。支持成立工会的比例也从去年调查的 53% 上升至今年的 57%,反对工会则下降了 1% 至 12%。此外,5%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经加入了工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