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五菱总经理:今年回归到为人民造车 花里胡哨的都不要

时间:2024-01-18 16:47:2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若风
  • 编辑:早晨

快科技1月18日消息,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金开日前在微博上表示,五菱今年新车整体宗旨是回归到为人民造车,略显花里胡哨的车型,一个都不要。

五菱总经理:今年回归到为人民造车 花里胡哨的都不要

据其之前透露,他近日在内部评审了一台“年度最雄霸的车型”,这是一台紧凑型SUV,新车从外观到内饰,到配置和功能,都挑不出毛病了,大概会在2024年中上市。

宝骏方面,2024年上市的4台宝骏新车,每一台车我们团队都非常认真地去设计、去调整、去评审,包括长宽高、比例姿态、外观灯细节、内饰精致心思以及配置选择等细节。

他还称,宝骏团队对每台车的要求是不随波逐流,不甘于平庸。

据悉,1月10日,五菱汽车公布最新的销量数据,其2024年首周新能源汽车销售1.1万台,位列中国市场新能源品牌销量第二。

不过2023年,上汽通用五菱全年销量为140万辆,同比下滑12.31%;巨大的跌幅与去年微型新能源车销量下滑有关。

其中,作为主销车型的五菱宏光MINIEV全年共销售23.79万辆,同比下滑41%;而五菱宏光MINI EV,也是五菱第一个喊出“为人民造车”口号的车型。

而今年,五菱在比亚迪的强力竞争下,能否重返微型电动车第一的位置,市场会给出答案。

五菱总经理:今年回归到为人民造车 花里胡哨的都不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