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2》重制让粉丝震惊 顽皮狗表示不理解

时间:2024-01-17 09:05:15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顽皮狗游戏总监Matthew Gallant表示《最后的生还者2:重制版》是游玩这款备受喜爱的顽皮狗续作的最佳方式,同时也对这一宣布在粉丝间引发的”震惊“感到不解。

《最后的生还者2》重制让粉丝震惊 顽皮狗表示不理解

在接受VGC采访时,Gallant被问及为何像这样的游戏推出重制版经常会遭到社区的强烈反对。《最后的生还者2:重制版》被批评登陆PS5,原因是距离原版游戏登陆PS4还不到4年。顽皮狗为现有玩家提供10美元升级,游戏将于1月19日正式发售。

然而,Gallant坚持认为他并不理解围绕本作发布的一些“震惊”情绪。他说:“我不理解部分玩家为何对《最后的生还者2:重制版》提供的功能感到震惊。这是体验《最后的生还者2》的最佳方式。“

“对于新入手PlayStation的玩家和第一次接触这个系列的玩家,我们希望通过PS5原生版本游戏,最大化利用所有硬件功能,带给他们最佳体验。我认为对于渴望体验 PS5 版的玩家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我也代表我自己,非常激动将这部作品带给粉丝们。即使并非每个人都买账,也没关系。”

《最后的生还者2:重制版》新加入了生存模式“浴血无归No Return”,“失去的关卡(Lost Levels)带有开发者解说”(在原版游戏中被砍掉),画质强化,完整的DualSense无线控制器整合以及吉他随意弹奏等内容。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