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CLAW掌机仅仅是个开始 微星确认后续产品已在筹备中

时间:2024-01-16 19:42:41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在刚刚结束的CES 2024上,微星正式推出了CLAW掌机,这是市面上首款采用英特尔Meteor Lake处理器的手持移动游戏设备。据IGN报道,微星系统产品总经理Clifford Chun在接受采访时透露,CLAW掌机只是微星雄心勃勃计划的开始,随着CLAW掌机的推出,已将目标投向系列产品的更新上,未来将提供更强大的CPU和GPU选择。

CLAW掌机仅仅是个开始 微星确认后续产品已在筹备中

按照Clifford Chun的说法,CLAW系列掌机的发布周期大概在两到三年,这也是为了适应游戏的发展。现阶段微星规划了第二代至第四代产品,而且已经在筹备当中。如果微星继续选用英特尔平台,那么下一代CLAW掌机的CPU可能是Arrow Lake或者Lunar Lake,后者配备了采用Xe2架构的核显。之后或许还会选择Panther Lake,除了CPU采用新架构,GPU将是采用Xe3架构的核显,大概要等到2025年至2026年才会出现。

CLAW掌机整体尺寸为294 x 117 x 21.2 mm,重量为675g;最高可选英特尔酷睿Ultra 7 155H处理器,拥有6P+8E+2LPE,共16核心22线程,最高睿频为4.8 GHz,另外也可以选择酷睿Ultra 5 1x5H处理器,共14核心18线程;集成了锐炬显卡,酷睿Ultra 7配有8个Xe核心,酷睿Ultra 5配有7个Xe核心;配备了16GB的LPDDR5-6400内存,并非之前基准测试里泄露的32GB;配有M.2 2230插槽,可选512GB或1TB的PCIe 4.0 SSD;采用了7英寸IPS触摸屏,分辨率为1920 x 1080,刷新率为120Hz,亮度为500尼特,支持VRR(可变刷新率);Intel Killer BE Wi-Fi 7+Bluetooth 5.4;带有两个2W扬声器;配有Thunderbolt 4接口,另外还有microSD卡槽和音频插孔;内置53Whr,随附65W PD电源适配器。

微星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发售时间,传闻计划在第一季度到来,但也有媒体认为会延后至第二季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