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witch裁员500人 CEO直播坦言尚未盈利

时间:2024-01-15 09:24:58
  • 来源:tech4gam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进入到2024年,游戏行业将再次经历一轮新的裁员潮,在受影响的公司中,直播平台Twitch就是其中一家,35%的员工(大约500人)将被裁。

Twitch裁员500人 CEO直播坦言尚未盈利

消息宣布后,CEO Dan Clancy主持了一场短暂的问答直播。直播中,他透露 Twitch目前仍未实现盈利,这是做出裁员决定的原因。

Twitch裁员500人 CEO直播坦言尚未盈利

Dan Clancy解释说,公司追求可持续发展是此次裁员的主要原因。Twitch近年来不受控制的扩张也在一定程度上促成此举。

在疫情高峰期,游戏行业蓬勃发展,Twitch也随之水涨船高。主播和观众对平台的投入远超以往,导致大量新员工加入以应对激增的需求。

CEO指出,由于员工人数失控增长,需要进行裁员,并承认此类决定会带来情绪上的影响。他进一步解释,正是这种扩张导致Twitch亏损。

然而,亚马逊的资金支持让平台得以维持运营。Dan Clancy 表示:“直截了当地说,我们目前并不盈利。”

尽管这个消息令人心碎,但对于大型科技公司而言,这样的决定并不罕见。在过去一年中,科技行业的员工面临着大规模裁员,Epic Games也解雇了大约830名员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