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世嘉另有三款游戏复活 《樱花大战》再次回归?

时间:2024-01-13 15:58:3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虽然世嘉曾经走入低谷,但一直都在游戏行业拥有一席之地。在退出主机领域之后,世嘉还不断为玩家拿出各种不同的新旧IP。多年下来,世嘉已经积攒一大堆IP,还有一些很长时间没机会亮相的系列。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些IP已经彻底终结。如今世嘉认为时机一到,就在上个月的TGA典礼上,世嘉通过预告片宣布将复活多款经典IP,登陆现代主机平台。

传世嘉另有三款游戏复活 《樱花大战》再次回归?

经典的《街头涂鸦》、《怒之铁拳》、《战斧》、《忍》和《疯狂出租车》都将复活,勾起许多玩家的回忆。

但根据爆料显示,除这些游戏之外,另有三个系列还将回归玩家视野,分别是《铁甲飞龙》、《新世纪福音战士》和《樱花大战》。不过这只是传言,世嘉官方并未确定这些IP的激活计划。

另外,世嘉还为包括《冲破火网》、《手忘记》、《死亡鬼屋》和《超级猴子球》等作品提交了商标注册。看来世嘉这次的动作幅度可能真的不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