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言称Raven Software正在针对经典IP进行开发

时间:2024-01-13 15:19:0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有消息称,Raven Software正在开发经典IP。

Raven Software员工在Linkedin页面上透露了这个消息。Michael Gummelt是Raven Software的首席设计师,他列出了如下工作经历:

“作为一个非常小的孵化团队的首席开发人员,负责两款高度可玩、开发良好的原型,作为复兴经典Raven IP概念的证明。”

所以说这个爆料完全取决于Gummelt简历的真实性。当然,不少玩家对此高度怀疑,毕竟自己写的这东西经常有夸大的东西,把小说成大,把无说成有。

而且这个简历并没有提到具体的项目名称。但Raven是21世纪初非常活跃的工作室,旗下非常有名的经典IP是《异教徒》和《毁灭巫师》。如今微软游戏老大Phil Spencer本人就是《毁灭巫师》的粉丝。总而言之,如果是假的,我希望变成真的,如果是真的,我希望能够尽快。

传言称Raven Software正在针对经典IP进行开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