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古墓丽影》动画版劳拉配音:剧本真的非常不错

时间:2024-01-13 10:49:3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Netflix近年来经常会走游戏改编动画的路子,而不是选择真人表演。《恶魔城》的改编作品取得了巨大成功。如今他们正在尝试以同样的方式把游戏业界的传奇女主角呈现出来,那就是《古墓丽影:劳拉·克劳馥传奇》。在这部动画中,为劳拉配音的女演员是海莉·阿特维尔。

《古墓丽影》动画版劳拉配音:剧本真的非常不错

不知道海莉·阿特维尔是谁?漫威电影宇宙的佩吉·卡特,以及《What If...?》第二季的“真女主”卡特队长,出镜率真的非常高。

最近在一次播客访谈中,阿特维尔分享了自己对《古墓丽影》动画剧本的看法:

“剧本非常好,非常有趣。我认为在扮演卡特队长的过程中,得到了仅通过声音来维持角色活跃度和能量的大量实践和准备,从而做好了一些准备,‘这就是你,作为配音演员,在一个小房子里,什么都看不见,只能依赖声音来讲述这个故事,并唤起人们的想象力。’没错,一部剧为另一部剧打好了这样的基础。”

《古墓丽影:劳拉·克劳馥传奇》将于今年年内播映。这部剧的时间设定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版本的三部曲之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