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世嘉任命内海州史为公司欧美分部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4-01-13 08:55:14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世嘉在近日的投资者通知中宣布,内海州史被任命为世嘉美洲和欧洲总裁/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执行官。自 2024 年 4 月 1 日起,它之前担任的联席首席运营官和代表董事职位将由杉野行雄接任。

世嘉任命内海州史为公司欧美分部首席执行官

内海州史的游戏行业履历非常丰富,他于 1994 年加入索尼担任副总裁,参与了 PlayStation 主机在北美的推出;之后他于 1996 年加入世嘉,担任高级副总裁,并负责监督 Dreamcast 主机在北美的推出。

他之后在 2000 年曾离开过世嘉并加入了迪士尼互动,随后还曾先后在 Q Entertainment、华纳音乐日本和 Cybird 任职。最终他于 2019 年回到世嘉,担任公司副总裁兼高级执行官。

他于 2023 年 4 月被任命为联席首席运营官、消费游戏和跨媒体总裁以及代表董事。

世嘉任命内海州史为公司欧美分部首席执行官

今年 1 月 2 日,世家欧洲宣布前总裁 Jurgen Post 将回归担任 West Studios 首席运营官兼地区董事总经理,首席工作室官 Tim Heaton 离职。以世嘉欧洲分公司为主,该公司自去年 9 月以来一直在进行业务重组,这也导致了《全面战争》系列开发商 Creative Assembly 的裁员以及其计划项目《鬣狗》被取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